推薦用品

 

IsatPhone Pro,衛星手機

《為艱苦環境而量身訂製,堅硬、防水、防塵、超長電池壽命》

 

【適用族群】

海事人員、政府官員、媒體災區採訪人員、偏遠國家地區工作者、
極地考察科學家、高山山區考察、任何不具任何電信訊號之工作者。(全球皆可使用)

【產品功能特色】

Inmarsat在2010年6月17日發佈了這款全新的環球衛星電話IsatPhone Pro,將徹底改變衛星手機這個特殊市場的遊戲規則。
海 事衛星(Inmarsat)的第一款衛星手機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為市場提供了無可比擬的規範。廣泛的測試已經證明IsatPhone Pro 擁有市場上最長的電池壽命,並且是最強健的衛星手機。IsatPhone Pro手機,現已開始供貨。IsatPhone Pro是針對在險惡艱苦環境使用而量身定作的。擁有堅硬、防水、防塵、和超長的電池壽命,因應客戶為在艱苦環境中使用的需求,而從頭打造的第一款衛星手 機。IsatPhone Pro提供了達8 小時的通話時間和高達100 小時的待機時間,符合IP54准許進入的防護等級標準,而且能在零下20攝氏度到零上55攝氏度之間的極端溫度下進行使用,是目前衛星手機中工作溫度範圍 最廣的。

IsatPhone Pro的目標用戶是來自政府、媒體、救援、石油天然氣、採礦和建築行業的專業用戶。IsatPhone Pro提供高質量的衛星電話、文字訊息和郵件服務。同時,用戶可通過簡信收發位置訊息。IsatPhone Pro獨特的設計使該手機可側放,帶有操控靈活的天線、允許藍牙blueteeth免提使用。IsatPhone Pro擁有直覺式的GSM風格界面,高分辨率的彩色屏幕,以及即便是帶著手套也極易撥打的較大鍵盤。

─ 回前頁 ─